亚历山大诺夫斯基-凯源霸霸

亚历山大诺夫斯基-凯源霸霸

【凯源】你还是我的小朋友








    “帮我搞辆车,我要回去。”王凯莉冷冷地说。 


    小Ma哥抬起头有点儿吃惊又好像明白了,但还是不太明白“小凯,北京到重庆将近2000公里,你有了驾照也不能这样玩儿啊!?再说了,你不有车吗?”


    “啧,怎么……我要飞回去,机场人那么多,谁不就知道我回去看他了吗?而且我的车哪个粉丝不认识?开回去不一样得被拍?但确实,北京开回重庆是有点远,所以……”


    “不回去了?”小Ma哥问道。


    “所以,你开。”王凯莉说,小Ma哥既无奈有心疼俩孩子……


    第二天一早小Ma哥就带着他回去,为了避免暴露,路上的这些时间两人几乎都是在车上度过的。


    到了重庆,王凯莉就让小Ma哥直接开到**小区,到了门口小Ma哥摇下车窗,保安看了眼车上的凯莉,点点头就让立刻他进了。到了楼下王凯莉不停地按着电梯按钮直到电梯到达一楼……到了十五楼电梯门还没完全打开,王凯莉早已冲出电梯,小Ma哥也立马跟了出来,生怕被拉下。


    “叮咚~”王凯莉刚下按下第二遍门已经开了。“阿姨。”王凯莉笑了笑,“哎,他在房里。”阿姨笑着点点头说。他们真的很久都没露出过笑脸了,好像已经忘了怎样去笑,但看到对方也还是要挤出一个笑容给予对方一点安慰,即使笑的很勉强……


    小Ma哥也跟着王凯莉进了门,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休息,很快,他就睡酣了,因为这两天也确实难为他了。


    而王凯莉一进门就径直走向了房间……王凯莉一把推开房门,他躺在床上只是抬眼往门口瞟了一眼,仿佛被困在自己世界里的小丑,跟这个世界毫无瓜葛。他蓬头垢面的颓废样让王凯莉恨得牙痒,拎起手边的包就像床上砸去。


    门外,妈妈听到动静想进去看看,被爸爸拦下“他们都大了,而且他们俩的事,他们会解决的。”


    “你干嘛?”他不耐烦地说。“我干嘛?我还没问你呢,这几天你躲去哪了?玩儿消失吗?你知道多少人在等你吗?”


    “呵。等我?我不需要,让大家慢慢忘了我挺好的。”他说的很平淡,仿佛随口而出的一句话。


    王凯莉越听越恨,瞪大了眼睛,走到床边一把抓着衣领,一把拎起了他“小松,你看你自己现在像什么样子?你这样对得起你之前的努力和你的梦想吗?你对得起自己吗?你不也说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这点小事你想逃?”说着两个人都湿了眼“谁还没犯过错啊?这点错,你认了,也道歉了,大家不都还在等你吗?”


    “凯莉,我不是小孩子了,不会被轻易原谅了。”眼泪顺着脸颊不停地滑下……


    听到这句话,王凯莉心像被刀绞了一样疼,轻轻地抱住了他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